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1

开始了寻找名为【活着的乐趣】的旅程。

感觉什么都没做,忽然就被医生判定为抑郁了呢。
大概是这样,某一天自己忽然有了想凋零的愿望,一点一点压不下去地扩大,直到最近突然爆发,拿起了针刺破了自己的手腕——用指甲把自己的肩颈交界掐出血——故意摔下楼梯——面对一块墙忽然就撞了过去——
之后这个有点儿搞笑的结局就是,被活着送进医院✔

看着自己的伤口流血没什么感觉,但是看到别人受伤了就会感到疼痛。

现在发烧了,很久都退不下去。

一切身体上的痛苦都让我感到快乐,伴随莫名的解脱感。我能明确的感到一种类似于【替代感】地感觉,总之,伤害自己让我感到各种压力有缓解。

我很恐惧我变成这个样子,明明很理智地告诉自己我不想死,可是却依旧在停不下来地思考【今天我要怎么伤害自己】

………也许这不是抑郁这是心理变态啊23333【划掉】

如此明确的感到孤单,感到痛苦,身体的病痛精神的压力从中考之前开始,不美好的回忆一点点从心底生长,而自己没能把它压下去,难受得发疯却哭不出来,眼睛越来越痛,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真的很不可思议,很抱歉,对不起那些自己珍惜的人,还有曾经笑得欢喜的自己。

我拥有曾经——曾经。曾经……?
我不记得我曾经是什么样的人了。就只记得是和现在不一样的。不应该如此灰暗……满脑子想的是今天吃的是什么今天要去哪里玩呢,而不是我应该怎么结束自己……

我明明只是想脱离痛苦,怎么人就不能为自己活一次呢。

当然是不可以仅仅想到自己……因为有理智,有感情,有割舍不下的人和梦,想去看世界,想要尝尝甜度不过头的甜点,最重要的是,我是个过审了的人。

事到如今,当然是在努力配合治疗。

重新生长ing,请给我喘息的时间和机会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