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2

我不是单纯的想死去,我只是,我只是想要解脱,想要摆脱痛苦。

我能感受到我的咽喉在哽咽,但是眼睛很干涩,泪流不出来,没有眼泪的哭泣谁会信啊,『当然是在作秀了。』

【我很好】我如是对她说,【我好得不得了】,然后我笑了,【我能看到我解脱的样子,上帝可怜我,他同意我赎罪了。】我噤声了。

我不是鲸,比不上鲸,死去只会给别人带来悲伤,然后就是永恒的沉默,谁都不记得的那种,一个人死在冰凉的梦里、艰苦的活在现实幻境交错的世界里,哪一个比较让人难过呢。

有点厌食啊现在

随时随地都可以伤害自己,难受时就隔着一层上皮组织和肌肉组织狠抓自己的心脏,这至少让我感觉不那么痛苦,妄想也是,涌上来压不下去,让人恐惧,惊慌……很难受……………

【只要想死去随时都可以】上帝一边说一边笑了【但是你还有枷锁】然后我看到了我的亲人,仅存的朋友——生命、情感的组成部分。不可割舍的………不可割舍的很多很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