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4

我讨厌的仅仅是 变化。讨厌的只有一个,只是这一个。

无论是渐渐长大的事实,还是朋友渐渐变成陌生的样子,或者是喜欢的东西慢慢的消失,都会让我感到痛苦——我曾经那么喜欢、熟悉、珍视的人或物,就在时间流逝之间,一点一点,慢慢变成自己认不得的样子。

我也变成自己认不得的样子了,可是我想不起来自己最初是什么样子。

不止一次的,想要直接就这么死去好了,就不会痛苦了,挣扎着在朋友的面前保持着完美又明媚的微笑,在装作不经意望向公交车窗外的时候狠掐自己的手臂,啊……已经很多伤痕了,难过的感觉却一直没有消停。

【你……有时,不会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孤单吗?】
我问坐在旁边的朋友,然后她说不会,她会找足够多的乐趣。

………真好啊,我也想像她一样。
我估计是失去了明亮的眼睛,我看不到这个世界的美丽之处了。但我还知道有美丽的人,那些等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看着我鼓励我帮助我的人。

我想我应该是被爱着关注着的。
但是我总是令人难过,当时不懂得珍惜,于是我失去了。我想我总是很爱那些人的,但我不够信任他们,于是我失去了。

这么算来我失去的东西真多。可我不知道我现在够不够珍惜信任他们,我以后还会失去什么呢。

啊,我想我的朋友了。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他们找回来。想念也是恐怖的东西,会让人发疯地难过。

今天收到了远方的信件,今天被人鼓励了,是今天发生的很温暖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