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5

其实一开始我就是不被信任的人不是吗。早就是,不被寄予期望的,被沦为废物被议论纷纷,厄运的传播者。

还差两分就可以去实验重高,这么玄乎的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了。省级重点高中有什么用呢,他们又不在那里,他们去了更好的实验重高……

今天干的傻事儿是撞墙了,疼得晕乎乎的,额角青紫一大片来着,可是还是没有眼泪出来,啊,想哭真是件难极了的事。可是为什么我哭不出来呢。

我真的觉得,我是热爱生命热爱活着的,可是我觉得我有不可饶恕无法挽回的罪,我不能原谅自己,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是这样不能原谅自己,然后难受得自我伤害,手臂上全是抓痕,身上也很多伤……

我觉得我尽力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我用伤害自己的方法强迫自己活着,然后更清晰地认识到我的罪恶与不堪,然后更加悲伤。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如果因为错误无法挽回就选择忘记,我就会沦为一个怪物的。更是不能原谅自己了,我想结束这样扭曲世界一样的痛苦。

今天我想到了三个人,非常重要的,值得为他们而变成更好的自己的三个人。我觉得中考真是最残酷的事,我的命运轨迹会和他们完全分开的,然后,我就会找不到他们,失去他们了。

怎么会这样呢,无论是自己,还是命运。

我觉得自己可悲,因为自己无能于是责怪抱怨命运,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一切都抓不住,一切都不是我的,我真的很珍惜,小心翼翼的。然后那些使我幸福的东西就消失得更快,就越难过得发疯。

啊,真是…

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强烈的希望呢。

今天吧,因为见到了无比重要的人,但是马上就要告别了,于是眼角就有了湿润的感觉了,明明一直都很想落泪的于是追求让自己落泪,可是真实的难过得湿了眼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完全高兴不起来。马上就要告别了,我的确不顾一切的挽留,可是就是,一转三生别的命运了。

可是我就是,想要去找他们。
马上就再也见不到面了不是吗,可是就是觉得,我只要拼命,我就是,我就是可以再见到他们的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