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6

您到底想让我怎么做呢。

………我觉得我的能力不够去最好的学校,竞争太强不适合我。但是为什么要教我学会如何与所谓高层熟人走动关系?

啊,我觉得我不把自己杀掉也会被逼疯。

不要撕我的伤疤好吗,从两岁开始已经13年了,13年啊一直都在这样的叹息与咒骂中度过。能不要提妈妈的事吗,妈妈没有错,她只是想去追求幸福,因为爸爸对她不好。我也是希望我有幸福的。我又不是所谓出气筒,妈妈不就是嫁到外国去了吗,我怎么就不是中国人了呢。

我觉得她说得很对,我不是私人财产,不是【谁出钱就能拿走】的货物,既然我不被允许见爸爸妈妈,那么为什么不能温和些待我,我在这里还要受这样的谩 骂受的气?

你们能相信我一次吗,我觉得我可以学得很好,我不会背弃你们我永远不会改姓,我觉得我有能力考上好的一本大学,可是现在高中还没有开始不是吗,我听英语和看辅导资料不是一样的事吗,在这个等待了三年的期待中的完美暑假里,被割伤了绘画的手被撕掉了双城记的书页,真的很难过啊。

我不就是不愿意走动关系吗,我的观念很传统,那是祈求别人的事,可我不愿意当那样的人,理解一下好吗,理解一下好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念啊。

我难道不爱惜这个家吗我难道不努力吗,我根本就是拼了命的去奔跑你们能相信我一次吗,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真的,请不要用那样看一个废物的眼神看我啊好吗。

啊,我真的很努力了啊,体谅一下好吗,我可以更努力的但是请让我喘息一下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