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不要退圈好吗,我真的很怕我找不到你了。

为什么要担心存在感低什么的,因为大家一直都记着你的呀。好不容易大家都回来了慢慢地热闹起来了不是吗,现在轮到你离开了那么我们又要沉默多久啊,我离开一年,你又要离开多久呢。

要是是我存在感太高了我可以沉寂啊,可是你不要离开好吗。

去年就是在昨天认识你的,已经认识一年多了啊,我离开之后也想念了大家一年,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不是吗,还有大家很多人都回来了,怎么又要走了呢。

非常非常的舍不得,你很孤单吗。

我觉得我比较自私,我想要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大家都那么好啊,好得让人感动得落泪,像是思念我的过去一样思念着大家。不希望有人离开啊,我过不去啊,想要所有人都留下来,然后还是原来的样子。

忽然感觉我也很孤单,其实也有很多人变成自己很陌生的样子了不是吗,我也变成很陌生的样子了,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挽留。

因为我过不去,每一个羁绊都是我的情感我的世界的组成部分,重要的人比这个世界还重要啊,不要退圈好吗我怕我找不到你了我安慰不了你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