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7

因为我也曾那样哭过啊。

今天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要离开了,去河北,再也不回来了就在那里定居。她把脸埋在我的肩头很久很久,一点起伏和哽咽都没有让我感受到,但是我就是知道她在哭,于是我就抱着她也红了眼眶。

我也曾那样哭过啊,但是我把脸埋在了我的膝盖里偷偷地咬着牙咬着唇把唇都咬肿了,很安静的在半夜里想念那些失去的人和物——再也见不到的。没有人承得住我的眼泪,他们不知道我的一滴眼泪里包涵的是什么,是悲伤,想念,不解,迷茫,空洞这么多情绪杂糅在一起只成了一滴苦涩的水——一瞬就从脸颊划过去了,痕迹都留不下,而且不久就会蒸发,可是悲伤的印记却烙印在记忆里抹不掉了,那就是永恒的痛苦。

我是真的……害怕失去,我不知道我还拥有什么,我有罪,我努力这么久我输得彻底,我不能原谅自己,可我不知道我怎么去挽救我的错误,我在无形无意之中伤了很多人罢,所以我失去了。可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够不够珍惜他们爱他们,以后会不会失去更多,我承受不起……

我就在想,为什么我是我啊,为什么我没有爸爸妈妈在呢,为什么我这么差劲啊,我怎么什么都不会只晓得让别人为我失望为我难过,这是我的罪,我真的太差劲了。

心里的痛苦与身体上的痛苦不相等的时候就会伤害自己,害怕惊惧得不知所措,最近已经过渡到拧自己的手腕的皮肉了,拧着自己的一寸一寸的手腕上柔软的皮,青紫的伤感觉真的挺痛的,但是成功拯救崩溃边缘的自己。从疯狂的遐想中把自己拉回更恐怖的现实,其实哪一个都不会让自己好受吧?

我可能是把自己想疯的想死的,是病啊不知道怎么治。

不止一次的无声哀嚎,救救我,我想死。和往常一样笑着,和别人开玩笑。于是眼泪就不被尊重了,痛苦不安迷茫也不被相信了,像个撕下自己哭脸缝上笑面的小丑一样,跟着节拍跳着仿佛不会停歇的狂欢舞曲,于是哭起来就好像在笑一样,啊,我真的难过,我没事呀。

听听我的声音,我说我好难过,救救我啊,我想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