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10

触碰光会让我感觉难过,因为光不是我的。

你说敏感是罪过吗,不抵抗是罪过吗,在得到了一寸的幸福之后被一尺的痛苦打击之后叹息是罪过吗。请不要对我说要我面对现实,请不要和我说“就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不笑是罪过吗,不想这么多年都逆来顺受是麻木吗,我为无法挽留的人和找不回的东西而感到难过是脆弱吗。可是我就是这样敏感又感性的人,别人哭的时候我也会难过,我可以体会别人的痛苦,自然无法轻易做到坦率,在不怎么幸运的人面前为他描述现实,那就是暴力。

生活在光里的人,生生刺痛别人而不自知。

我无法不去想那些事,因为我怕我做错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对大家都好,因为我不希望任何一方难过,温柔是罪过啊——该判死·刑。我为这样懦弱又敏感的自己感到悲哀,却毫无怜惜之情,所有的悲伤都是自己创造——也就是咎由自取。

就像是只能品尝到黑面包和死亡的人在偶然的机会里喝到了葡萄酒,那一瞬间他就感觉自己是活着的,然后在面对苦痛时就会想念那一瞬的快乐,于是感受到了悲哀。让我难过得想要流泪的不是黑暗,是光,得不到的光。

我避不开猛烈的欢乐,所以我自然不能抵御痛苦来袭。我想我是渴光的,但是光会让我痛苦,冰凉的身体都灼烧,让我感觉痛,因为我和我的世界都不是有温度的,别人的光明理论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伤害,因为我想我是渴光的,我看到他们的生活很美好,于是我也向往,但是看到自己灰蒙蒙的家就很崩溃。

非常矛盾,胆怯又敏感……希望阳光不要来,希望暴风雨来得更猛烈。我对这个世界失望得不得了,却无法对这个世界死心——因为我总是觉得,会好起来的。想得太多让我痛苦,可是不去想更让我癫狂。如果不能体谅,请不要打扰我的世界好吗,我就是这样一个有罪过的人啊。

我蒙了灰,却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自己和世界擦亮。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