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11

不想死…但是却也没有活下去的想法

今天把伤揭了,依旧是在滴血的——一点儿也没好,我感觉提到这个我就要被撕裂了,恨不得把刀扎进自己的心脏,绞碎了扔在玫瑰花丛里。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恐慌——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重新提起来的时候窒息的感觉依旧是无孔不入……我轮转不出来,好不了,这本身就是个巨大的诅咒。

好害怕,我想去死,深深的,深深的印刻在脑海里的回音,我甚至觉得,要不是还有放不下的东西,我此时就可以把刀用力刺破我的手腕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真的害怕,惶恐,我不知道除了这些负面情绪我还拥有什么,我想我大概非常矛盾,想要拥有光,却总是被光灼伤。

………说白了就是,我连光都不需要了吧。

书上都是骗人的,自杀一百个方法的最后一面【活下去】只会让我更痛苦更迷茫,得不到救赎,无论是耶稣的叹息还是恶魔的垂怜我都得不到,我不知道我未来会怎么把自己撕碎,我为什么会存在在这个世界里,上帝难道不是因为爱我才创造我吗——可是为什么我被丢在了阴暗潮湿的角落,连触碰光,见光的力量都没有了呢。

今天依旧是重复着说着,救救我,我想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