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日志3

如果我失去一切,然后我该怎么办。

是妄想,有时妄想也会很恐怖,想着想着就越发停不下来,然后,有时候妄想会变成现实。

是,我觉得我的妄想有理有据,而且还贴近现实,在不远的未来或者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已经发生了。它会摧毁我,而且就在不远以后……它们都会发生,然后杀死我的。

朋友和家人是我的生命、情感的组成部分,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他们就是我的全世界……然后我看到他们一一远去了,有些因为自然或者偶然或者其他因素离开了我,有些羁绊是被我亲手毁掉了。

昨天做了梦,梦到了好的有趣的也有坏的可怕的,我不明白我为什么在醒来十分钟后把美梦忘了个一干二净只留下噩梦不可忽视的恐惧——我会失去所有羁绊吗。

我就是,我就是这样啊……总是忽视美好的东西

我是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不错的,我热爱的是家人,朋友。然后我一个一个就失去了他们,越来越空洞了,惊恐不安。

我会失去所有自己热爱的东西吗
 

想着想着就越来越害怕,停止不了,恐惧像是潮水,压不下去,然后开始狠命的掐自己的胳膊,虽然很痛但是模糊了恐惧,这就是,替代感吗。

感觉不是很差……至少我感觉很好,虽然有痛

今天依旧是哭不出来地哽咽又微笑着说,我很难过,很难过。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能撑下去,也许我热爱的本身就是未来、生命本身。可是活着已经成为一种巨大的负担,吃饭已经成为一种维持生命的煎熬。我感觉磨过每一秒都是很大的成就感。

我很难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