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思楸

〖用图钉和爱补满千疮百孔的内心〗

只混刀乱,立志写文,接受好的建议。并且懒得要死鸽得要死【划掉】

沉迷鹤丸无法自拔,资深鹤沼沼民,乙女向腐向都吃。

‖被自己热爱的东西毁掉的人‖
‖心灵扭曲者,暴躁易怒而悲伤又脆弱‖

“不要难过,我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山南水北,时间两段,光阴交界,现实与幻境
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

原来在小学生病住院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小的女孩,大概只有五六岁的样子,很瘦,我和她聊了什么有些记不清了,但是她被她妈妈带去住院部的时候回过头对我说【姐姐我们交个朋友吧。】

然后我看着她离开就悄悄地哭了,一直把那句话记到了现在,不是说那声音多好听,只是她大概是我孤单的小学五年里面第一个愿和我做朋友的人。算是萍水相逢吧,然后像是风筝线断了就再也找不到风筝了一样,我连那个女孩的样貌都忘了。

也许她不记得了,但是她无意间说的一句话着实造成我巨大的变化,我开始意识到我也是可以有朋友的,没有人是仅为体验孤单而被创造出来的,人毕竟不是独居者,所以既不是神灵也不是猛兽。每一个为了生命的快乐而微笑而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被爱,就算是哭泣也不该被嘲笑被指责,因为倔强地仰望着光或向着光明不懈奔跑的人,永远都怀有前进的勇气与不灭的希望。

有一位树洞姑娘在听我叙述完我这惨淡的十五年生涯之后告诉我,那么多苦都熬出头来了,我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因为痛苦与迷茫,疑惑与悲伤……都是很重要的东西,因为更温暖,更重要的感情,都是由它们而来。没有这些东西,也不会产生幸福、感动、或者名为【爱】的词语……

是了,我想我一定是爱着这个世界的,因为我能看见光。

评论(2)

热度(7)